他都不明白自己踩点还没开始,一号怎么就察觉到了?难不成自己这边出了奸细?可问题这个计划才刚刚实行,而且是007临时发挥,也就007自己知道。

一号不可能知道啊?

不只是那一次,很多次都是这样。比如他俩最开始那时候,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少年时候。那时总部还不是总部,就只有几个系统,他和一号之间也没后来那么差。

虽然007依旧是看一号不非常顺眼。

但比现在要好太多了。

那时候,007对于一号的不喜欢只是致力于给他造成点小麻烦和恶作剧。比如007算准了一号去做实验没时间出来,然后他开始在一号家门口挖坑。

007挖了十几个坑,就等一号掉下去。

最好直接把他摔芯片碎个角。

结果第二天007愕然地发现一号家门口的坑给填上了,他当时蹲在坑边思索了半晌,死活想不出是谁填的。他甚至打了小四一顿,小四气得在地上打滚哭不是它干的。

后来他才知道,是一号填的。

那段时间007挖坑,一号出去时便精准的没踩进坑里并且随手填上了,这也是他俩关系再度恶化的原因之一。因为007觉得一号这是在故意戏耍自己玩。

于是他俩从暗着不对付到达了明面上。

最主要的一点是,一号实在是太了解自己了。基本每次007有一个新的念头,哪怕一个微表情一号都能准确猜到。

太可怕了。

所以007一直怀疑一号是不是监视自己。

或者在自己芯片种了什么东西。

对此007愈发对一号忌惮,后来他俩关系越来越恶劣,从小事逐渐变成了大事,他俩开始打了起来。后面最先一批诞生的系统就是一号亲手制作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