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说的,咱俩谁跟谁?”007拿着烤串挑眉笑道。

两人并肩散步着。

不知不觉就走了一两个小时。ai看了看时间,道:“走吧,咱们回去。”

“走走走!”007早就想回去了。

可能是今天走的有点长,再加上今天的天气有点冷,007隐约有点不舒服。不过他没让ai看出来,主要也不是那么太疼痛。

哪成想走到一半时007彻底凝固住了。

“怎么了?”ai拧眉。

“有点……有点不舒服。”007感觉脊背和腿有点刺痛。

“哪里不舒服?”ai下意识扶住了chaos。

“腰。”007咬牙道。

“腰?腰受过伤?”ai看着脸色微白,冷汗都出来的chaos问道。

“嗯……”

其实就是有点冷,今晚上007出来没多穿衣服,忘记带外套了。

“借我下外套,ai。”007沉声道。

ai把自己外套给他披上了。

007蹲在地上喘了口粗气,他望着半蹲在自己身旁一脸担忧的ai,道:“那个啥,别紧张,就是一点点老毛病,不能着风。”

“风湿?”

“……应该是吧?”007不懂风湿是啥,就含糊应了声。

“我带你去医院。”ai直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