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说的,咱俩谁跟谁?”007拿着烤串挑眉笑道。
两人并肩散步着。
不知不觉就走了一两个小时。ai看了看时间,道:“走吧,咱们回去。”
“走走走!”007早就想回去了。
可能是今天走的有点长,再加上今天的天气有点冷,007隐约有点不舒服。不过他没让ai看出来,主要也不是那么太疼痛。
哪成想走到一半时007彻底凝固住了。
“怎么了?”ai拧眉。
“有点……有点不舒服。”007感觉脊背和腿有点刺痛。
“哪里不舒服?”ai下意识扶住了chaos。
“腰。”007咬牙道。
“腰?腰受过伤?”ai看着脸色微白,冷汗都出来的chaos问道。
“嗯……”
其实就是有点冷,今晚上007出来没多穿衣服,忘记带外套了。
“借我下外套,ai。”007沉声道。
ai把自己外套给他披上了。
007蹲在地上喘了口粗气,他望着半蹲在自己身旁一脸担忧的ai,道:“那个啥,别紧张,就是一点点老毛病,不能着风。”
“风湿?”
“……应该是吧?”007不懂风湿是啥,就含糊应了声。
“我带你去医院。”ai直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