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陷进沼泽似的。

他轻咳一声收回视线看向了窗外。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很久,现在外面已经到了深夜。007现在出去的话还得找人开门,进tss基地也得让人开。

最主要的是一想到回房间会碰到南蒲,007的好心情就又烦了起来。

于是007瞄了眼身旁的ai,道:“现在好像有点晚了。”

“嗯。”

“你…方便吗?你方便的话我今晚不回去了?在你这住一晚?”007试探性询问道。

“可以。”

“你同意啦?哈哈,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冒犯你,你放心。”007伸出手保证道。

“嗯,我放心。”

“那还等什么?快快快,快上床,咱俩关灯聊会天。”007招呼着。

ai闻言先去放下了手中的吹风机。

在快到床边时007拉了下ai,ai关上了灯才脱衣上了床。

屋内漆黑,外面的雨声就像是白噪音。

007双臂交替置于脑后枕着。

这是007喜欢的睡姿,就像是007那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性格一样。

ai则阖着眼,一只手枕着,一只手放于小腹。

007在黑暗里等了十分钟。

他本以为ai会跟自己先开口聊天的,追人不就是更主动吗?结果等了半天他也没个声,007都在想他是不是睡着了。

最终007忍不住了。

他伸出手拍了下旁边的ai,道:“ai,你说句话。”

ai睁开眼,开口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