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陷进沼泽似的。
他轻咳一声收回视线看向了窗外。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很久,现在外面已经到了深夜。007现在出去的话还得找人开门,进tss基地也得让人开。
最主要的是一想到回房间会碰到南蒲,007的好心情就又烦了起来。
于是007瞄了眼身旁的ai,道:“现在好像有点晚了。”
“嗯。”
“你…方便吗?你方便的话我今晚不回去了?在你这住一晚?”007试探性询问道。
“可以。”
“你同意啦?哈哈,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冒犯你,你放心。”007伸出手保证道。
“嗯,我放心。”
“那还等什么?快快快,快上床,咱俩关灯聊会天。”007招呼着。
ai闻言先去放下了手中的吹风机。
在快到床边时007拉了下ai,ai关上了灯才脱衣上了床。
屋内漆黑,外面的雨声就像是白噪音。
007双臂交替置于脑后枕着。
这是007喜欢的睡姿,就像是007那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性格一样。
ai则阖着眼,一只手枕着,一只手放于小腹。
007在黑暗里等了十分钟。
他本以为ai会跟自己先开口聊天的,追人不就是更主动吗?结果等了半天他也没个声,007都在想他是不是睡着了。
最终007忍不住了。
他伸出手拍了下旁边的ai,道:“ai,你说句话。”
ai睁开眼,开口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