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都会有失误,你又不是机器。而且机器从不失误也不好玩啊,那就没了变数,一眼望到底的路那还有什么好期待的?”

南蒲哑声道:“谢谢队长。”

“没事儿,你只要调整好心态就行。别怕,你这几天再练练,咱们下周比赛还会是胜仗。”007拍了拍南蒲的肩膀。

“好,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争取不再拖大家后腿。”南蒲望着面前的队长说道。

007抽了抽嘴角,特么的话题又回来了。

不过至少比起刚才他现在看着情绪稳定的多,既是这样007就放心了。只要他不哭着喊着要退役那就比什么都强。

“那回去歇息吧。”007站起身。

南蒲摇了摇头,他对chaos道:“队长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把今天的失误复盘了一次,我想再练练。”

见南蒲态度坚定,而且多练练也有好处。

007就没再坚持。

他自己回房了,回去的路上007脚步轻快了许多。总算是放下心头的一口大石头,007回房后直接到床上一趟。

不过在躺下时007注意着没压到签名照。

他把签名照从口袋里取出。

007又盯着这张签名照看了许久才放进了口袋,然后007脱了外套钻进被窝里。

今晚上总算是可以放心睡个好觉了!

可007放心的还是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