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弹幕一瞬间又热闹了起来。
007握着手机思考了三四秒,最终他的目光停留在了自己的炸鸡外卖上,道:“我想问问你,你吃炸鸡夜宵吗?”
“……”
第108章 双王的碰撞(abo)
007发誓,他原本想说的不是这个。
但话到嘴边不知怎的就下意识说了这句话,其实他原本是想直奔主题的。
空气沉寂了几秒。
片刻后,就在007思索该说些什么挽回这个局面时,ai开口了,他道:“你打电话就是来问我吃不吃夜宵吗?”
“嗯。”007瓮声瓮气道。
ai放松身体靠在椅背,右手握住即将要开的排位点了取消。这期间他一直没回答007,不知道在想什么。
007有些不习惯这个沉默。
他舔了舔嘴唇,目光望着自己面前一袋袋的夜宵:“我这什么夜宵都有,你想吃薯条、炸鸡还是别的什么?我买的香辣味最多,我这还有汉堡,有个夹菠萝的挺好吃,你吃不?饮料也有,有可乐和橙汁还有奶茶,你要是吃我分你一半。”
ai依旧没有说话,不知在思考什么。
此时弹幕已经炸开锅了。
他们听不清电话里的声音,但是能听到a神的话。比如a神叫对方chaos,然后又问‘你打电话就是来问我吃不吃夜宵吗?’,很明显对方是来请a神吃夜宵。
【chaos打电话给a神问吃夜宵吗?】
【啥情况?这是和好了?】
【不,刚刚a神还一直拒绝他好友呢。】
【很显然chaos这是来求和的,或者说道歉的,只不过中间过程跳了,直接跳到了哥俩好吃夜宵的步骤了。】
【6翻了】
弹幕很多人都是嘲讽的,但也有一小部分人表示竟觉得莫名有点可爱……可能是chaos长得好的缘故,再加上是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