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内的味道不太好闻,也比较脏乱。

如果要形容那就是臭袜子味混合着烟还有男人汗臭以及干涸的血腥等味道。再加上因为下雨天气寒冷,车窗不开的原因,这个味道就更加微妙。

这不禁让007回想起了很久的一段过去。

其实多年以前的007也差不多的这样,随性所欲,蓬头垢面,邋里邋遢。直至后面007遇到了一个人,硬生生被他给掰过来了。

想到这007的眼眸蓦然闪了闪。

自己怎么想到这个了?都已经过去上万年了,这么长的时间007几乎都已经快忘了。

估计是变成人类嗅觉后被臭的。

念此007握住门把手便要推车门出去。恰巧这时小胖刚好要进来,在看到007的动作后不禁有些疑惑:“哥们?怎么了?你这是要下车?”

边说,小胖边摇了摇手中的食物,道:“呐,这是老大让我给你的,一包饼干和两根火腿肠,这可是上好的伙食。”

“我去最后面那辆车坐。”

“后面?最后面可是货车,你跟那些人挤在一起?”边说小胖边疑惑地瞅着他那单手挡雨的奇怪样子,道:“你这样能遮住吗?要不你穿我这件雨衣?”

“不用。”007拒绝了对方好意。

007保护的其实是自己芯片,天边的雷电越来越重了,它怕被雷击。虽说自己现在是人类躯体大概率不会被雷击,但007还是下意识本能地护一下。

尽管不明所以,但小胖尊重他人爱好没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瞥了眼最后面那排的两辆货车,道:“哥们,你真要去货车那?货车可是会漏风,这么冷,兄弟你就算体格再好也会冻病了。”

此刻正有三四十个人冒雨搬着东西。

他们停在这就是为了进这栋大厦一楼找点物资。冒雨搬东西的是他们车队的不能杀丧尸的老弱病残,或者是求庇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