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该说不说的,你挺好看的,我真的不是南桐。
有一说一,确实很好看。我也确实说不喜欢男人,因为这个确实是挺漂亮的,我就不是南桐。
但是怎么说,一看到漂亮弟弟,心里就痒痒的,类似一种原始冲动,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就是一种朦胧感觉令人憧憬。
要是能和我牵个手亲个嘴睡个觉就更好了少,毕竟我不是南桐】
【小慈今天真的好漂亮啊,怎么突然想起来打扮了?老公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可以亲我一口吗?哦不啊,那算了。其实也没有想很被亲,笑死,我根本不让想你亲我啊,看着挺一般的哈哈哈哈
好搞笑你真的很装真的不亲一下吗,求求你了,亲我一下吧,实在不行的话也没必要
求求你了亲一口吧】
【难道是想我们了吗嘿嘿嘿,其实宝宝你穿什么都很好看的】
【不过宝宝为了和老公约会所以特意打扮的样子也很可爱老婆赛高,我是老婆奴谁支持谁反对】
全孝慈被弹幕各种自称老公还叫自己宝宝的男人快烦死了,他前两个世界加起来也没见过这么多普信男,多大脸还为了他们打扮呢。
不知不觉被无底线观众惯的脾气越来越坏的小男生超明显地翻了个白眼:“我漂亮关你们什么事,再用那种网上偷来的文案刷屏就禁言!”
弹幕被这么下脸子也不生气,像那种被小主播扇了一巴掌,完了使劲关心人家手疼不疼的舔狗一样,还在乐呵呵地刷礼物。
全孝慈真的有一种无力感,不管他做什么说什么,这群人永远都心态无敌。
自己还不敢骂太过,怕给这群人骂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