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北茉:“绿叶?”
绿眸年轻人:“夜晚的夜。”
温北茉:“”
也挺特别。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你的同类?”温北茉问。
绿夜处在无所谓的摆烂状态,他的尾巴动了动,从温北茉的口袋里拿出来个红色的晶核,“据我所知,人类应该不会直接接触这个东西,只有我们这种怪物,才会喜欢它。”
“很香吧,清甜的西瓜汁的味道。”绿夜说,“你如果看不上这样低等级的晶核,可以给我的,主人。”
温北茉觉得这人估计就是为了故意恶心她,最后两个字喊的格外有腔调。
温北茉的嘴角扯了扯,把绿夜手中拿着的晶核拿过来,淡声道:“好好说话。”
想到刚才绿夜说的话,温北茉问:“你还有同伴?”
“有啊,不过很多都我没有见过。”绿夜死毫不顾忌形象的躺在地上,漫不经心的用自己的尾巴交缠住总是在身边捣乱的老鼠。
老鼠吱吱吱的尖叫,没一会儿,声音消失,老鼠的身体变得软塌塌的,绿夜有些无聊的把老鼠丢到一边,脸上浮现冰冷的笑,慢悠悠开口:“我见过的,都被我杀了。”
“我们这一批,生来就是要相互吞噬的。”绿夜好奇的往向温北茉,“你们不是吗?”
温北茉不回答,只问自己想知道的,“你在执行什么任务?”
绿夜伸手点点自己的脑子,“保密任务,不能说。”
“身体里面有自。爆芯片?”温北茉猜测。
绿夜:“差不多,说了就会死。”
或许知道自己活不久,绿夜今天晚上的话格外多。
他身上还在流血,安全区到了晚上,温度会变得特别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