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宁就觉得心艾真可爱!这评价尤其体现了她的真善美、对无法终成眷属的男女主的同情,和人文关怀啊。
她一定是为了体谅自己,才不分析什么镜头语言隐喻蒙太奇,而只是抒发自己的感想吧。还觉得李心艾在怪物片上是一张白纸,之后又和她一起看了《狂蟒之灾》《天外魔花》《深海狂鲨》。
感觉自己品味真是暴露得越来越明显了,李心艾却安慰他,说:“天外魔花很有品味啊。我看大家一直在唱歌。”她把老片子都算做有品位,还说:“沈宁还会看斯皮尔伯格。很厉害了。”
沈宁愣了,他说:“心艾不看他吗?”这可是世界级的商业片大导演,除了他,沈宁就只记得拍《奥本海默》的那个谁了。
他偷偷上网查。诺兰。呵呵。《盗梦空间》也是他拍的,认识李心艾之后,沈宁真是越来越擅长偷偷在桌子下面用手机百度了。
李心艾说:“唔,合不来呀。”她这种把电影视作对电波,只分合得来和合不来的行为,沈宁很喜欢。觉得非常率真。她说:“他的电影我只喜欢《夺宝奇兵2》。感觉很刺激,看着一直在尖叫。”
“一不喜欢吗?”沈宁一直觉得全系列都是经典。吊打007。
“不喜欢。很无聊。”
沈宁决定自己也不喜欢一了。
仔细想想,什么约柜,纳粹,确实很无聊!
“《et外星人》也不喜欢。”李心艾说得斩钉截铁,“虽然哭了。但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