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受雇佣杀人,还是属于个人主动杀人。
都是故意的,有谋略的,有判断力的犯法行为。
雇佣兵,也是人,是人,就应该遵纪守法。
杀人,已经严重危害社会秩序。
他给执法部门施压,请求这次判刑,成为一个典型。
无论雇佣兵交代多少,一律不减刑,他们伤害的是科技核心人物,一个没有犯法记录良好公民。
如果谁成就突出了,雇主雇佣别人去杀谁,雇主犯法,雇佣兵十多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这个世界岂不是乱了?
苏小菜上告,有为了自己的原因
将犯罪者的罪名加重,才能不暴露她身份情况下往重里判。
同时,不止苏小菜要告,那些在炸弹中丧失性命的人也一起告他们。
如果司法不公正对待这次事件,那么将会失去公信力。
雇佣兵势必想不到,他们的一次再简单不过的任务,会要来他们的命。
一开始,确实没有证据可以判他们死刑,只是判了五十年监禁。
同样的,雇佣兵的雇主也一样,终身监禁而已。如果表现良好,耍些手段,刑期很可能莫名其妙便会变成十多二十年。
苏小菜不同意这个结果,受雇杀人的雇佣兵显然不是第一次执行同类型的任务,那幕后者能找到这些雇佣兵,显然也是老手。
只因为武器来源不明确,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炸广场的人是雇佣兵老大等人,而她本人没死,所以只能判到这个程度。
苏小菜一气之下,在平台呼吁十星系所有人,若有证据证明这些人有杀人的,可以交给她,她一定会利用好这些证据,把他们告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