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宣传车还在继续。
第二件事是,明天开始,公交重新运营,公交线路是新规划的,具体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附近的公交站。
第三件事,政府要发放作物种子和化肥,每家每户都会发到一份,带着身份证或户口本去最近的公交站就可以领取。不会种的,这周六就每家就安排一个人去小学学习。
宣传车渐渐走远,大家都挺振奋的,这三个都是好消息啊。
沈爸爸和倪爸爸结伴出去了解公交线路,外面路灯是24小时亮着的,不过是隔一盏亮一盏。
哪怕室外很冷,灯下依然会聚集不少人,都是来蹭光做事的。每个人呼出的白气在灯光下看得格外清楚。
这会儿不少人都去最近的公交停靠点,这里果然已经上了新的站牌,站牌是荧光的。
往上面一看,经过这里的只有一班车,9路车,四十分钟才一辆,车费起步就是一斤粮食,坐得越远,车费越高,不再是从前的统一两块。
不过好处是,这公交也有警车护航,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至少比自己开车出去要安全。
除了这个,还有一张公交路线图,上面分布了十几条公交线路。
两人将两张图都拍下来,回家研究。
在研究明白这个路线后,沈家人发现,从这里去姑妈家,只需要倒一班车。
沈爸爸沈妈妈就打算去看望一下,回来的时候顺便就可以去把种子和化肥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