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和他们做的好像不太一样…:
有人拿起尝了一口,眼神一亮,疯狂地指着薯塔,不久后众人纷纷加入了试吃行列,彻底把刚才的抱怨抛之脑后。
而他们的烤土豆,则被扔在一边,无人问津。
接连有人说道:“明天还点这个!”
“值!”
“太香了,别抢我的!”
“……”
看着他们真香了的伙伴:“……”
许久,众人打着饱嗝,才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这是谁家的小吃?”
伙伴有些傲娇,“哼,才不告诉你们。”
“哎呀,你说嘛,是我们错了。”
“是林沐秋家的。”
林沐秋,这三个字迅速烙印在在场每个人的心头,许多没吃上的人决定明天就去尝尝。
也有不少人回味地咂摸着嘴,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要是吃的时候能配上果汁或是能解暑热的东西该多好啊!
但转念一想,自己穷成这样,还是得担心生存才是。
有人叹了口气,“那咱们采集的土豆岂不是砸手里了?”
要知道,以往土豆卖不出去,他们都是自己硬着头皮吃的。
伙伴一拍脑袋,“你傻了!到时候林沐秋能不进货土豆嘛!”
众人恍然大悟,看着满地的土豆,升起了无数的斗志。
这遍地的土豆,岂不相当于遍地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