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和他们做的好像不太一样…:

有人拿起尝了一口,眼神一亮,疯狂地指着薯塔,不久后众人纷纷加入了试吃行列,彻底把刚才的抱怨抛之脑后。

而他们的烤土豆,则被扔在一边,无人问津。

接连有人说道:“明天还点这个!”

“值!”

“太香了,别抢我的!”

“……”

看着他们真香了的伙伴:“……”

许久,众人打着饱嗝,才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这是谁家的小吃?”

伙伴有些傲娇,“哼,才不告诉你们。”

“哎呀,你说嘛,是我们错了。”

“是林沐秋家的。”

林沐秋,这三个字迅速烙印在在场每个人的心头,许多没吃上的人决定明天就去尝尝。

也有不少人回味地咂摸着嘴,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要是吃的时候能配上果汁或是能解暑热的东西该多好啊!

但转念一想,自己穷成这样,还是得担心生存才是。

有人叹了口气,“那咱们采集的土豆岂不是砸手里了?”

要知道,以往土豆卖不出去,他们都是自己硬着头皮吃的。

伙伴一拍脑袋,“你傻了!到时候林沐秋能不进货土豆嘛!”

众人恍然大悟,看着满地的土豆,升起了无数的斗志。

这遍地的土豆,岂不相当于遍地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