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为了暖帖子,给帖子刷楼层,苏星荷花了五分钟画好线稿后,便立刻截图放到帖子里。

绘画世界的流量相对来说不是特别高,所以新发的帖子没那么快沉寂。

当苏星荷把第一单的线稿放出来后,刷帖子的网友很快便刷到了。

抬头一看发帖时间和第一楼大佬的id,全都大呼今天遇到大佬进入新手村了。

【卧槽!五分钟!线稿就出来了!这是大佬啊!】

【这线稿也太美了吧!请问是吃了德芙吗?为什么这么顺滑!】

【啊啊啊啊,光是看线稿,就好心动,等等,免费画人设????】

【嘿嘿,聪明的人已经下单了。】

【瞧瞧我刷到了什么,哪个大佬换号来装萌新?】

又过了五分钟,苏星荷简单地给线稿上了色,个人风格极其明显。极其奢靡华丽,但又不是那种高调的华丽,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东风那种低调奢靡之美。

不管是线条还是人物比例,都没有一丝缺点。

苏星荷把第二张截图发上去,陪几个文字:简单地上了色,不知单主还在不在,不知道喜不喜欢这种风格?

【重新定义简单。】

【五分钟,这真的是现场作画吗?】

【太夸张了,就算是x总,直播绘画的时候速度也没那么快。这肯定是提前画好了,等几分钟拿来放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