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大家都有关系不错的同学,所以就自愿分组了,但是余多现在虽然比以前强了很多,也有很多的人愿意带着余多一组。

但是余多自己的意愿却不是很强烈。所以有很多人只能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意愿

“余多,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组。”

余多会很有礼貌的说“谢谢你。”然后就没有后续的动作了。

所以最后,就是余多变成了自己一组了。

其实自己一组就是余多的真实意愿,

他不愿意和别人一组,一是因为,这些项目的研究,余多早就完全完全掌握,

他也不需要再钻研了,

二是,他不愿意和别人过多的接触,对他来说是一种负担。

这样多好,自己一个人,不用顾虑组员的感受,可以按时的出去和男朋友吃饭,可以坐着静静的想贺图南。

“余多!”

薛教授看着这个低着头,只露出脑瓜上发旋的学生。

这个是他唯一一个最看不懂的学生。

薛教授这么多年,教过的学生无数,是名副其实的桃李满天下。

但是他真的没有见过任何一个学生像是余多这样。

你说他行,他是真的不学,不是那种为了维持自己的天才的形象,装不学,其实背后用功的很那种。

通过老师们的观察,大家的意见都很统一,就是这个余多,是真的没有在考虑目前的课题。

你说他不行吧,可是每次小组课题,他都能按时完成,要是赶上饭口,那还能超快完成。

而且他的小组还就他一个人,他一个人干了别的组五个人的活。

最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每次只要是遇到难题,除非不去问他,但凡要是问余多,那么问题一准就能很快的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