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乘鸢决定扭过头去,再离大海远一些,省的又被勾起自己的一些伤心往事。
虽然在前不久,他们两个还在冬眠中,按理来说,精神劲头应该很足了,可是人,呸,动物就是会这样,肚子被填饱了之后,精神开始懈怠了,需要好好休息休息,当然,能睡一觉会更好。
时间慢慢来到四月份,此时北极的天空已经明亮了起来,不少北极动物们出现,看样子一派生机勃勃。
段乘鸢和齐白悠闲的漫步在雪地上,此时的温度不算太差,虽然春季也快结束了,冰层融化的不多。
这个时候的北极熊们都受到荷尔蒙的驱使,要繁殖,要去和喜欢的北极熊约会亲密,现在能看到的北极熊,要么是单身熊,要么就是带崽的熊妈妈。
他们两个就是饿太长时间了,所以下山来找点食物垫垫肚子。
这垫完肚子,可不得再散散步消消食?
路上远远望见那些活泼可爱的熊崽崽,看一眼就觉得被治愈了,段乘鸢不由得笑了起来。
啊~小熊真的好可爱呀,幼崽时候的它们,短手短脚的,跟只小狗一样,对这个世界都充满了好奇。
要是自己有能力,养!狠狠的养!
别说崽崽了,连崽儿它妈也一起养!
不过现在养还是算了,当今以她和齐白的这个生活环境,段乘鸢很害怕会养不活。
因为她会思考,且思考的深度实在是和北极熊不一样。
注意,这并非是拉踩。
而是一些深根蒂固的观念,即便是第三次穿成了动物,可段乘鸢心中仍然认可自己是一名人类,一些自我认知方面,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