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书仪收拾好去了正院。

只见门口等着的花嬷嬷。

“嬷嬷,母妃呢?”

花嬷嬷笑着道,“王妃就说世子妃要过来呢,让我在这儿等着,果然没错。”

“王妃昨夜陪着郡主休息,如今在流光院呢。”

“王妃让奴婢转告世子妃,让世子妃回去好好休息,您昨日奔波了一天,也辛苦了。”

沈书仪应下。

“嗯,多谢嬷嬷,那我就不去打扰了,灵犀和母妃也该好好休息,我晚上再过来请安。”

随后沈书仪又问。

“嬷嬷,明宣呢?”

花嬷嬷指指外院,“被王爷带着去外院了。”

“好。”

既然是被庆王带走了,沈书仪也就不管了。

回到明月居,沈书仪又休息了一会。

中午时分,明宣被人送回了明月居。

看到沈书仪,他委屈的瘪嘴,眼看着眼泪都要掉下来。

“啊啊啊。”

沈书仪赶紧抱过他。

“明宣怎么要哭鼻子了,是想娘亲了吗?”

陪孩子玩了好一会,吃过午膳。

沈书仪才让芒种备礼,准备去荣王府一趟。

“我记得库房里还有一株上好的西洋参,装上一起送去吧。”

让人给花嬷嬷那边通了气,沈书仪才出门。

两府虽说是隔壁,却也隔着一大段距离。

沈书仪出门之时就让人递上了拜帖,人到荣王府门口的时候,荣王世子妃赵氏已经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