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鸡汤小馄饨,水煮蛋,凉拌鸡丝,凉拌芹菜,蒸饺。

云汐要的双皮奶也在这个时候上了桌。她其实已经不太想吃了,过了劲了。

但毕竟是惦记了一早上的吃食,她还是从大碗里盛了一点出来,好歹要尝两口。剩下的都给了沐晟。

“大郎和阿言已经吃过了,这个不用再给他们,你吃吧。”

沐晟本来想问两个孩子要不要吃的话赶紧咽了回去。

沐轩说道:“分我一半。”

云汐没给他,是考虑到这是自己盛剩下的,不好意思再让人了。

但是沐轩毫不在意,是盛剩下的,又不是吃剩下的。

春梅去拿了一个碗,沐晟分了一半给他。两个大人两口就吃掉了,意犹未尽。

沐轩表示:“大嫂,让厨房再做一份呗。”

云汐问春梅:“厨房里还有牛乳吗?有的话再给二爷做一份。”

春梅笑道:“奴婢去瞧瞧。”

过了一会,她回来说道:“正好还能做一份。”

所以,吃完早饭,沐轩又吃了一份甜品才走。

早饭过后,沐晟也出门去忙,家里又剩下了云汐和两个孩子。

老实说,这个时候带孩子,有好有坏。好的一面是,孩子都比较乖,听话,不闹腾。坏的一面就是,无聊啊。玩具几乎没有,也没法带着孩子去公园挖沙玩滑梯,更没有各种兴趣班可以上。总不能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吧?

云汐当然可以把自己当成幼儿园老师,把他们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