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偏偏今年失火了呢?
最重要的是,蛇族部落这几年可是乱的很啊。
通常来说,一个部落只会有一个少族长。
无论是雌性兽人还是半兽人,除了极少数情况外,一次都只能生下一颗蛋。
可蛇族部落这次的情况格外不同,一颗蛋里,居然孵化出了两个兽人幼崽。
这两个兽人幼崽的性格天差地别,外貌上却是一般无二,就算是他们的父母,也没办法分清他们。
在原剧情中,唯一算得上反派的,大概就是双胞胎中的弟弟——林晨星。
自从哥哥林晨阳死在白雪季之后,林晨星便性情大变,原本再温和不过的性格,逐渐变得愈发扭曲暴戾。
可如果一开始死的不是哥哥,而是弟弟呢?
林晨星和林晨阳实在是太像了,除了他们自己,谁都分不清他们。
既然如此,白雪季中死掉的到底是谁,可就不好说了。
林晨星性格温和,狩猎能力出众的同时,又富有责任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下一任蛇族族长。
而哥哥林晨阳的狩猎能力同样出众,可他的性格实在是暴虐,眼里容不下沙子,只要是和他不合的兽人,下次狩猎时都一定会受伤。
以林晨阳的性格,是真的能做出为了报复某个兽人,就在他的必经之路上放火的事来。
而放火这件事一旦失控,便会一发不可收拾。
林晨星和林晨阳的山洞离得很近,在白雪季,食物稀缺,林晨阳会盯上林晨星的食物并不意外。
只要林晨星死了,接下来的一切,就都是林晨阳说了算了。
就算他说自己是林晨星,说哥哥林晨阳已经饿死在了自己的山洞里,也不会有兽人怀疑。
大雪会掩盖一切罪证。
要真是这样,蛇族部落的事解决起来就不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