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看再说吧。”

姜灵进了堂屋,主动喊了田老师,田友贤朝姜灵看过去,微微点头。

田友贤的精神似乎很疲惫,见她过来便道,“我是想说何琴的事儿。”

姜灵打个哈欠坐下,“您说。”

田友贤斟酌了一下道,“昨晚派出所连夜审问了何琴和那个赵光明,我全程在场。”

姜灵不走心的附和,“那您真是不容易。”

田友贤倒没觉得不容易,只是觉得无奈,她思考了一下问道,“姜灵同学,能不能看在同学的份上,饶了何琴一次。”

“饶了她一回?”

田友贤道,“我知道这事儿有些强人所难。”

“知道强人所难您还说?”姜灵打断她道,“这事儿如果发生在你身上,差点被同专业的同学强行拽上陌生人的车,你会怎么想?能这么大度的坐在这儿说原谅她吗?”

她嗤笑一声道,“我和她的关系你也知道,那是见面就没好气,没少争吵。可再怎么着也不能做这种下三滥的事儿吧?但凡我没点本事,被人拽上车了,你觉得等待我的是什么?你想过吗?”

姜灵直白的看着田友贤。

田友贤站起来,似乎松了口气,笑了笑说,“你先休息,这事儿我知道了。”

说完田友贤就告辞离开了。

姜灵也彻底没有睡回笼觉的心思了。

这个田友贤什么意思?

是来做和事佬的?

感觉田友贤不是这样的人啊。

等到了学校,他们专业的人竟然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