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楼主是?
4
名字有点熟悉,看主楼的内容也挺熟悉的,估计以前应该是看过楼主的帖子,但是就是记不太清了。
5
我也是。
6
有一说一,楼主对象这个防备程度真的太过了,楼主又说自己有过前科,什么前科,难道有过出轨的前科吗?
7
楼主:[也无风雨也无晴]
不是啊,我没出轨过,一次也没。
我之前是因为严重的立陷爱情结,所以很容易喜欢别人,以前用过一个用户名叫好想谈恋爱来着,也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
当时别人稍微对我好一点,或者那个人身上有我想要成为的特质,我就立刻感觉自己爱上了。
当时的我身在其中并没有觉察,现在的我在回顾以前就会清晰的发现我那时并不算是爱上谁。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就好像过去的我非常口渴,所以当然会本能的会找寻能够解渴的“水源”,而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只要对我好的,和我想要成为的都是属于我的“水源”,可那些真的是吗?
海水也是水,但无法解渴,我只能一直寻觅,但内心还是觉得非常渴,依旧会本能的追寻“水源”。
哈哈哈当然我现在说这些不是为了谴责我过去那些前任,只是说一下我当时为何一直在追寻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