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几张照片…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说真的,他俩都挺配合的,哈哈哈哈哈估计他们不知道我是私人发到帖子里面给你们看到,估计还以为我是主办方要拍的,所以都非常的配合。
201
诶,我也记得!
202
我勒个去,我靠,这个身高差(晕倒)这是实拍吗?你确定没有p图吗?楼主
203
他谁啊??
204
话说哪个是楼主哪个是家属啊?高的那个还是矮的那个?
205
白净一点的那个吧。
206
他当时好像是匿名发的帖吧?我对他的印象就只剩下了两个字:文盲。
207
?!?!?!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