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最清晰的一次是我病好不久,经常照顾我的那个月嫂请假了,我哥要上培训班,不放心我在家,干脆就背着我去上课,课间把我交给老师,下课就过来看我。
还有一些我小的时候,我哥去哪里都背着我,抱着我啊,我哭了也是他着急的哄。特别是我刚出生不久夜里哭,我妈我爸还有几个月嫂都听不到,就我哥听到了,迷迷糊糊起来给我冲奶粉。
一个月下来,我妈生了我,自己没得产后抑郁症,我哥倒是先得了。
这些好久之前的事我肯定不记得了,都是我爸妈在旁边笑哈哈的拍照录像,等我长大之后才看见的。
当然,这并不代表我的其他家人就不爱我,他们也是爱我的,在我的每年生日,每年几个固定的节日,不管彼此多么忙碌,我们都一定会聚在一起吃饭。
哪怕遇到突发状况,实在是赶不回来的时候,他们也会告诉我原因,提前准备礼物,会经常通话,经常联络
只是我哥的确要更操心一点,毕竟谁让他是老大嘛,肯定就要多负责一点咯(摊手)
1684
哇,羡慕啊。
1685
楼主,你哥对你真好。
1686
真好啊,独生子女的仰望。
1687
真好啊,来自姐弟的仰望
1688
偷偷磕一口骨科,应该没人发现吧?(悄悄咪咪)(悄悄咪咪)
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