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五点啊…
2559
不是,楼上这哥们,我昨天晚上凌晨三点就看到你了,你不会一晚上没睡吧?
2560
是啊(黑眼圈)
2561
牛…
2562
楼主你……哎…不用对朋友存在太多的幻想,人最终还是独立的个体…
2563
空心人0318
楼主你现在是已经确定要和应二哥谈恋爱了吗?
2564
楼主:[空心人0318]
没有啊,我昨晚上忘记说了,他送我回来时不是问过我是不是喜欢他吗?
后来我俩在湖边的长椅上坐着,我老毛病又犯了,在他问我在想什么的时候,坦诚的对他说自己好像喜欢他了,问他喜不喜欢我…
他没有回答喜欢或者不喜欢,他只是用一种我看不懂的眼神看我,说他更希望我这话能够留到三个月以后再说。
他说我现在很容易喜欢别人,根本的原因是我不能心安理得的接受别人的善意,总觉得别人对我好一点,主动一点,我也得付出一点什么感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