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很难理解吗?因为我喜欢他啊,所以他在我这什么都是顶好的,情人眼里出西施没听过吗?
我记得这条私信应该是昨晚上凌晨一点多收到的,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如果仅仅只是因为他聪明的话,那纵观全国全球,比他厉害的也有不是没有啊。他发完,还特意给我分享了不少链接,证明他举例的谁谁谁多么多么厉害,拿了什么奖,获得了什么成就…
我看完以后,只觉得一脸问号,完全不懂他什么意思,真的很莫名其妙诶,为什么有别的人比明明厉害,我就得喜欢那个更厉害的人啊。
我喜欢的是明明本人,不是他身上的那些光环,有一天他不是最厉害的那个我就不喜欢他了吗?
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他在我心里都是最好的,比任何人都好上百倍千倍,他永远都是我的骄傲。
134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135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136
你这个保护欲太旺盛了吧
137
(大拇指)
138
好奇一下,之前那个h女士还有那个红包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啊?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