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楼主已经挺惨的了,感觉太缺爱了,再加上没人给他正确的引导才会这样,不用对他如此苛责吧?
326
我也是…刚点进来看完主楼确实有点心情复杂,但看完楼主后面的更新之后就有一些理解楼主了,结果后面那些评论,哎…
327
可能是大家平时都很少把嫉妒谁谁谁放在明面上说吧。
328
哎,楼主呢?
329
楼主
330
刚才又重新把楼主前面那几段语音听了,因为戴了耳机,就感觉他好像在我耳边哭一样…哎
331
什么,他哭了吗?
332
没有吧?不太确定,听着可能有点像,说话声音含含糊糊,中间停顿的时候,能听到有吸鼻子的声音…
333
现在凌晨四点了,你们可真精神啊,咱这个糊糊区上一次这么热闹还是上一次(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