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章

提姆:“……???”

提姆:“!!!”

第27章

1.

你以为这是为爱爆灯吗?

想多了:D

我只能说全是技巧, 没有一点真情实感。

闭眼.jpg

毕竟在今天之前,我连红罗宾长啥样都不知道,只是知道蝙蝠系义警还有这么个人, 但是红罗宾€€€€

红,红点好嘛。

祝大家新年红运当头发大财哇!(抱拳).jpg

2.

扯远了。

反正当时确实是盲选的, 以至于我后面搜索红罗宾的制服图片后, 物理意义上地感觉眼前一黑。

救命,我真的很好奇红罗宾的制服设计思路€€€€请问这个黑色卤蛋一样的秃脑壳是有什么心事吗?

蝙蝠侠确实也是黑面甲,但是人家有尖尖猫猫耳;

红头罩确实也是覆面系, 但是人家遮的是下半张脸!

而你, 我的朋友红罗宾。

你去其精华取其糟粕。

嗯……反正也是个人吧。

不过在当时的那种紧急情况下,我实在是已别无他选,下面我将全面剖析一下短短几秒钟之内我的漫长心路历程。

3.

首先,角色选择被框定在了哥谭市,那布鲁德海文的夜翼当然第一个出局€€€€别跟我说他也是蝙蝠系且也会在哥谭活动,没见过不认识,直接pass。

……结果后面认识了才发现,他不但很帅, 审美和身材也都非常不错。(流泪).jpg

后悔了,非常想把号码牌从垃圾桶里捡回来,但感觉为时已晚。

其次是蝙蝠侠,我们蝙蝠哥在哥谭市什么地位已无需赘述!

哥谭全民蝙蝠推, 统治阿卡姆审美的唯一真神,连年霸榜的Top人气绝非浪得虚名, 堪称最稳妥的答案选项。

但!是!(敲黑板)

这里有一个必考知识点。

……长桌尽头的韦恩先生虽然一言不发, 但都已经快把我瞪出两个窟窿了:)

是,嫂子是挺好, 但我不敢说。

唯唯诺诺.jpg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