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楼】

……怎么感觉我一段时间没来,内娱都要变天了。

【46楼】

月皇个人超话开了一个多月,粉丝六十万。活粉数量多到恐怖。

【47楼】

这次的补录风波对粉群来说,算的上一次固粉和虐粉了。

而且谁能想到,一个连粉丝名都没决定好的新生粉群,半天控出七万赞。

【49楼】

居然连粉丝名还没决定吗?!这也太新了……

【51楼】

之前超话里还在争执呢,选来选去都不满意,最后决定去现场举牌,让正主选一个。

【53楼】

对不起,歪一下楼,有点好奇,是真的很难选吗?

【55楼】

看到有人问,我就复制粘贴过来的几个€€€€

「潮汐」:月亮会引动潮汐。

「小雪珠」:有句诗是“月照花林皆似霰”,很合月皇的名,霰就是松脆易碎的雪粒;

「月光」:这个直白。

「星河」:在人类看来,星月总是伴生,连绵的星点组成星河,在黑暗中簇拥月亮。

第17章

【59楼】

月粉吵了好久€€€€潮汐会退,雪珠脆弱,月光有月光族的含义。这不满意,那不喜欢。

吵归吵,从取名里就能看出很多爱意了。

【60楼】

说起来,我还挺好奇月皇的代称的,定了吗?

【61楼】

叫“月亮”的比较多,emoji是带星星的那个月牙

其实还有叫“星”的(是从黑称“€€”演变过来的,但用的少

【64楼】

曾经追了多少次星,就塌了好几次房而封心锁爱的我,视奸过月皇的超话,都心动了。

氛围真的很好。

虽然有红人粉,也有什么都不懂的萌萌人,学着剪视频,做手幅,忙得热火朝天。

【6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