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 你的身上有和中也很相似的味道呢, 是熟人吗?”
虽然闻起来很美味, 甚至可能比中也的味道来来得都要好, 但面前的这个男人可比中也危险多了。
望月虽然贪吃,不过前提是保证自己的魔身安全。
再怎么蠢蠢欲动的食欲,也会在生存的本能下被压制得无影无踪。
银发少年警惕地盯着面前的金发男人, 不留痕迹地朝着门口靠去。
魏尔伦平静地注视着望月。
“某种意义上,我应该也算是中也的哥哥吧。”
他无法成为人类,也无法成为神明,因而只能在人与神之间挣扎。
而中也和他一样,不是人类也不是神明。
不过是被人类操控着的,可怜的非人存在。
望月感慨着,语气轻快地想要岔开话题。
“哥哥?哈啊,难怪你们身上都有股很相似的味道。不过吾辈从来都没有提中也提到过呢。”
“那么哥哥大人是来做什么的呢,难不成你是来祝贺中也的十八岁生日?如果是这样的话,吾辈不介意一起哦~虽然吾辈准备的蛋糕被你毁了,现在再买也还来得及,对了,你喜欢奶油py吗?”
倒不是望月脑袋里惦记着吃。
魅魔们奉行着能用做|爱解决的事情就绝不打架,毕竟大部分时候都是打不过对面。
能够回避战斗有什么不好。
不过魏尔伦并不这么想。
他现在心里有些茫然于对方说的奶油py是什么,听对方的语气似乎还挺期待的。
金发男人微笑着,语气淡淡的。
“一起过生日吗?真可惜,我来找中也的确是有别的事。”
“既然如此那吾辈帮你去找中也吧。有什么事情你们两个交流就行了,可别牵扯到吾辈身上……”
银发少年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就差没把自己的尾巴露出来对准对方示好了。
他可是魅魔,不参与打架。
遇到这种事望月只喜欢看热闹,如果正落在自己身上,当然是跑得远远的。
“我会带走他。”
“清除中也身边的人类,斩断他与人类之间的羁绊,这样他就不会再被人类利用了。”
魏尔伦优雅的声音毫无波澜,好像只是随手清扫了几块垃圾。
望月松了口气。
什么啊,原来是清除人类啊。
那就不关他的事了。反正自己是恶魔。
不过等一下……
银发恶魔眨了眨眼睛,像是感到惊讶般微微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