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又把另外几层打开。
最后两层是汤,奶白色的鲜鱼汤,看着很清淡但很有食欲。另一层则是馒头,有两个金色的窝窝头,还有一个白色的馒头。
“你吃了没?”007偏头问道。
他这话很显然只是礼貌性问问,没有给的打算,看他那护着饭盒边缘的小动作就能看出来,似乎是他下意识的护食。
“吃了。”AI拿了本书坐下。
“那行,我就不客气了哈。”007露出一抹灿烂的笑。
“吃吧。”
之后007便吃了起来,AI则在旁边翻着书。
本来007还打算跟AI聊会天,但这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尤其是这个菠萝咕€€肉,酸酸甜甜的,007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所以他顾不得跟AI说话了。
等差不多吃到三分之二时007忽然听到身后€€€€€€€€的动静。
007好奇转过头看向AI。
AI放下了书,他换了件队服,在瞅到chaos好奇的眼神时开口道:“我去训练了,吃完搁那我收拾,困了就睡。电脑没密码,玩会儿也可以,但到了时间睡觉。”
007听得一愣一愣的。
虽然这话听着好像挺正常,但007怎么感觉怪怪的。
几秒钟后007便反应过来哪里怪了。
“诶?那个,我在这行吗?我是隔壁TSS基地的选手,住在你们基地两天是不是不太合适?”一晚上还情有可原,两天就有点过了。
“没事,TXT是我名下的。”
“……”
AI仿佛没察觉到他说的话有多惊天动地,他走之前把蛋糕拿过来放在chaos旁边,道:“蛋糕现做的,不是冰箱拿的,可以吃一点,热水记得喝完。”
“哦……”
“我大概会一点左右回来,有事可以找领队,解决不了找我。”
“……嗯。”
“我走了。”AI叮嘱完所有注意事项后便离开了。
007看着他背影,然后扬天悲伤叹息。
为啥就自己这么穷呢?
*
AI回来的时候007正在打游戏,他打得很上头,边打边指挥。AI看了眼时间,现在一点二十五分,他皱了皱眉。
不过见chaos打的是排位便没阻止他。
先让他打完这局。
“你回来了?”007也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扭过头看果然是AI。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