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看着信彦的样子,门矢小夜忍俊不禁,随后和自己的哥哥一起,朝着房间外走去。

“都走了啊,那接下来……前往新的时代吧。”

站在窗边,看着外界蔚蓝色的地球,信彦喃喃的说道。

假面骑士影月的旅途,还未结束……

ps:今天两更

正文完结感言

正文结束了,这本书貌似是我成绩最好的一本,也是它的稿费让我有了边写作边考研的想法,对此,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

写这本书的时候,我也察觉到了自己的不足,一方面是剧情编排方面,另一方面则是人物描写方面,只能说我笔力如此了。

假面骑士我看的不多,大家都在诟病主线的问题,其实我也考虑到了,可能我看的诸天文比较多,更喜欢写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那种,这次对于融合世界观的描写就有点力不从心。

而选择时王这段作为正文完结也是有原因的,毕竟作为平成骑士的纪念作,用他来画上个句号刚刚好。

之后的利维斯、龙骑、极狐都会写成番外,多少也有我不想进行衔接的问题,毕竟,骑士世界观的似是而非实在是太多了。

然后对于杏子也会写一个结局,毕竟是秋月信彦的妹妹。

总之,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番外篇大概写三卷,龙骑和极狐是一卷(打算原创个龙骑系变身系统),除了利维斯外,还想写一下寂静岭和林中小屋,感觉昭和骑士挺适合这样的恐怖氛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