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伊泰总管顿了一下,呼出一口气。
“算了,反正待会你们自己看文件也能看到的……”他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是关于工厂要不要上市的问题。”
“上市?”
“对……我觉得你们都知道工厂目前还不是上市公司……”
“他说的没错。”伊森这时开口了,“梦工厂一直没有上市也不能上市,后面这条是明文写在伯爵遗嘱里的。”
他对这方面了解的非常详细,在他和伊泰总管的交替解释下,希茨菲尔终于明白了所有因果。
简单来说就是——普鲁斯-辛莱认为自己这些年为公司付出的劳动应该得到更多回报,他不满足当前的薪水和那点奖励,希望在内部推动公司上市谋求巨额财富。
糖果梦工厂的体量是极其恐怖的,它是萨拉乃至周边地区最大的糖果甜品商,完全找不到同级的竞争对手。这样一家巨无霸如果要上市那可想而知他们的股票会多受欢迎,普鲁斯-辛莱手里持有一定数量的内部股份,他当然希望把它们的价值兑到最大。
但他的谋划没有成功。
这么想的人不止他一个,他在公司内部找到了不少同伴一起推动此事。可每次快成功的时候都会被管理层否决,他就气急败坏,认为有些人根本不懂该怎么经营公司。
“所以他最后卖掉了那些股份。”
“是的……毕竟他想要钱,和总司那边闹掰了也不可能继续干下去,股份留在手里也没什么用。”
“你们给了他多少钱?”
“大概9000瑟拉。”
“那是一笔巨款了。”
“谁说不是呢,但他并不满足。”伊泰总管一路走一路摇头,“其实我是稍微有一点能理解他的,如果他的期望实现,这笔钱还能翻上十倍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