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
所以外面的世界,现实世界之所以能有今天,靠的应该是圣菲利。
是托雷铎王。
是械阳教团、树人族、那些开国将领和战士们。
是从玛尔-巴金萨这样的航海家到黄金骑士卡尔。
以及无数的卡西米尔们,无数的她都叫不出名字的探员、警员们。
甚至她觉得她有资格说一句“也靠了艾苏恩-希茨菲尔”。
难道不是吗?
只从现实发展的规律去评价,我的功劳都比……我不敢说比你们四个加起来都大,毕竟你们也确实支撑了三百年,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纳米亚。
但是!
我说一句比这个“启示”计划导致的效果功劳大,没问题吧?
我怎么都不可能比不上一个叛徒吧?
所以希茨菲尔真就看不懂了……如果说三位司辰是故意的,故意牺牲自己保全哈拉蒂妮的,她们为什么不和她商量好?以至于她受刺激太深直接堕落?
“启示”计划如果失败,那就是三个人都白死了,是不是还不如一开始就抱在一起好好打团?
太多的不理解,这道理就说不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