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在这里的地位很高——只看整齐的队列就知道了,这些平民畏惧如鬼的屠血者居然乐意乖乖排队,即使爆发冲突也仅限于嘴炮。
他们不敢在这里闹事。
“你们在这里排队是干嘛的?”夏依冰问出困扰她很久的问题。
屠血者很明显是没有信仰的,他们只为超脱,只为变得更强实现心愿,有些是为复仇,有些是为出人头地,他们理应不该如此虔诚。
“疗伤。”
一边说着,游侠一边揭开马甲。
夏依冰低头,看到他上身烂了一个大洞。
碗口大的洞,在他右手那边,依稀能看到有某种器官在里面蠕动,而且每时每刻都有发黑的脓血外溢出来。
“来这里的人只为疗伤。”游侠说道,“很多人觉得屠血者是没有信仰的,确实如此……但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激‘救世之血’,没有它就没有这地上的一切。”
“救世之血?”
“‘救世之母教会’的象征。”游侠点头,随后皱眉:“你连这都不知道?你到底是从哪个地方来的?”
“我来自最西边的村子。”
“那里居然有村子?喔……我懂了,是被血河庇护的吧……”
他嘟哝了一句,夏依冰没听清,她还在关注对方说的救世之母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