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票就行了吧?”
“啊,这个嘛,一个人去逛有点孤单啊。”
电梯的门开了,我们走了进去。
“啊,不好意思,等一下。”
就在电梯门要关上的瞬间,在这里兼职的矢花小姐挤了进来。
“太好了赶上了!”
我看着她摆了个胜利的手势,感觉这属实有点危险。
“矢花小姐,下班了吗?”
春日井老师苦笑着问她。
“嗯,今天已经结束啦。你们两个也要回去?”
“我们准备去吃晚饭。”
春日井老师回答。矢花小姐听到这里两眼放光。
“吃饭?那我也能一起去吗?”
“哦,大哥我就一起请了吧。”
“谢谢您!”
矢花小姐再次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