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犒劳灰原哀,江原也会经常给灰原哀买一些奢侈品包,毕竟没有那个女孩子会拒绝一只新的包包。
所以桌上的中餐也是日渐丰盛,这不就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了嘛~江原对自己找来的小厨娘十分满意,同时在心里给琴酒点了个赞。
大哥就是大哥,总是在无形中照拂着自己~
再给几人互相介绍过之后远山和叶不出意外的和毛利兰一样被灰原哀可爱的外表迷惑,连吃饭都要挨着灰原哀一起做。
对于这种热情灰原哀只能频频向江原发射眼神让他帮自己解围,而江原则是默默地吃着自己的早饭。
一世人两兄弟,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早上江原难受够呛,现在也该轮到灰原哀了!
就这样江原很没义气的无视灰原哀求助的眼神。
很快这一餐早饭在服部平次大快朵颐、远山和叶惊喜万分、江原专心致志、阿笠博士隔岸观火、灰原哀味同嚼蜡的气氛中吃完了。
把杯里的咖啡一饮而尽之后江原转头看向服部平次:“你们俩什么时候回大阪,今天?车票定了吗?”
“额……老实说我们今天没准备回大阪……”服部平次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因为之前收到了一封附带现金支票的委托,所以我本来打算今天去一趟鸟取县的……”
“鸟取县?”江原一脸懵逼的看向服部平次,这个人的脑子是不是有点什么问题?
鸟取县距离东京大概500多公里,距离大阪只有100多公里,怎么看都是去大阪比较近,这个行程规划做的这么潦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