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楼】
那还是《我与宁宿》比较直白。
【38楼】
说回拍晋的故事吧,在它出传记之后,有人想要拍它的故事,但是一看传记,就一个主题。
“我如何与宁宿认识的”以及“我和宁宿的交往过程”。
【39楼】
这么多年镇守大峡谷,帮助了若干行船,救了不少人,这些内容,它是一点都不提啊!
【40楼】
所以有人找它拍戏,它只要求拍传记内容。影视方没办法,所以拍不了,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41楼】
为什么拍不了?
【42楼】
因为那个时候宁宿刚卸任,加上又掉了马甲,引来了一片拍摄改编潮。
那个时候拍宁宿的太多了,要拍这个内容注定会扑街。
【43楼】
笑死,宁宿的朋友真的太多了。
【44楼】
把话题转回来吧,其实我挺佩服宁宿不掉马甲这件事的。
明明是个足矣震惊大众的大事件,他竟然能够忍得住。
【45楼】
我懂,毕竟人类的本性都是搞个大新闻嘛。
【46楼】
但是如果当时就掉马甲,应该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吧?
那个时候其实大家对妖都不了解,突然发现周围有很多妖怪,一定很害怕。
说不定还会引起混乱。
【47楼】
是的,对于人来说,妖确实是未知生物。
【48楼】
妖局在处理这件事上真的很成熟老道,一直拖了好多年,才官方承认自己的另外一重身份。
【49楼】
笑死,有段时间大家都知道身边有妖,也知道特殊管理局是妖局,但是妖局自己就是不承认。
每次发新闻,都是“相关部门”,后来一提“相关部门”,大家就都忍不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