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楼】

那还是《我与宁宿》比较直白。

【38楼】

说回拍晋的故事吧,在它出传记之后,有人想要拍它的故事,但是一看传记,就一个主题。

“我如何与宁宿认识的”以及“我和宁宿的交往过程”。

【39楼】

这么多年镇守大峡谷,帮助了若干行船,救了不少人,这些内容,它是一点都不提啊!

【40楼】

所以有人找它拍戏,它只要求拍传记内容。影视方没办法,所以拍不了,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41楼】

为什么拍不了?

【42楼】

因为那个时候宁宿刚卸任,加上又掉了马甲,引来了一片拍摄改编潮。

那个时候拍宁宿的太多了,要拍这个内容注定会扑街。

【43楼】

笑死,宁宿的朋友真的太多了。

【44楼】

把话题转回来吧,其实我挺佩服宁宿不掉马甲这件事的。

明明是个足矣震惊大众的大事件,他竟然能够忍得住。

【45楼】

我懂,毕竟人类的本性都是搞个大新闻嘛。

【46楼】

但是如果当时就掉马甲,应该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吧?

那个时候其实大家对妖都不了解,突然发现周围有很多妖怪,一定很害怕。

说不定还会引起混乱。

【47楼】

是的,对于人来说,妖确实是未知生物。

【48楼】

妖局在处理这件事上真的很成熟老道,一直拖了好多年,才官方承认自己的另外一重身份。

【49楼】

笑死,有段时间大家都知道身边有妖,也知道特殊管理局是妖局,但是妖局自己就是不承认。

每次发新闻,都是“相关部门”,后来一提“相关部门”,大家就都忍不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