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7页

褚晓彤瞥了一眼手机,再看看时间:“回头结束了我提出来捐去免费午餐。”

中国队的成员上场op时,页面的弹幕多了许多。

褚晓彤看见有人问男单和女单的四周跳。

还有人问怎么今年四周跳好像不是很多。

褚晓彤:“ai不是在赛场吗?以前不抓的,这个赛季全都在抓。”

她说:“都是一些说烂了的事情,错刃的lz和f,pre过多和落冰不足周,这些最基础的一抓,有十分之一能剩下来就不错了。”

以前大家还会讨论,那个裁判组习惯抓lz的错刃,谁会放过哪个国籍,哪个国家的j裁给哪些国家的运动员打分宽松……

全是血淋淋的经验总结。

褚晓彤戳开了她预备好的一杯奶茶:“哼哼,我知道,你们会在论坛还有贴吧上,讨论进总决赛的运动员们,说可惜谁谁谁被抓了技术动作,要不然就能前二前三了怎么样的。”

就是那些,xx站谁被严抓了3lz,谁又被放过了,导致前者成绩差了一点;

还有预测说,要是gpf就跟xx站一样严抓起跳踩刃,谁就会吃亏,如果放过错刃,那谁又会占便宜。

最离谱的还是,因为裁判组判定不明的问题,双方各执一词,这边说我们a的分数很正常,你们b才是水分;那边说你们a该脱水减去多少分数,我们b的分数就比你高了。

都知道自己被水分被轻拿轻放了,还要再骂一句对方水分大、失误更多什么的。

倒是也挺会双标。

虽然确实存在大量裁判组故意判定偏颇,放错刃抓平刃等等,但实际上,偶尔也存在他们判定正确,可是,因为前科以及运动员过往表现优异,所以这个扣分被当成是故意为难的情形。

没什么可怜的,照冰迷们的话来说,一道雷劈在isu头上,十个人里九个半都是活该,余下那半个应该劈两道。

褚晓彤咬着芋圆,看上面的小男单一组在练习,一多半的人都跳了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