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不算t,怎么p分也是女单劣势啦?你们不是一直嚷嚷着艺术表现力不该限制男单,因为男单追求技术难度,女单追求艺术难度吗?
更有不要脸的男单在sns发言,说pcs太复杂应该修改,现在这种规则对男单就是纯粹的限制。
江乐心本来就没买到现场的票,她气得要命,这会儿一个电脑放比赛直播,一个手机刷实时话题。
结果更生气了。
江乐心:“咦——”
她想,果然是冰迷群体庞大了起来,搁以前哪儿会把这种事情闹到明面上啊,大家只会集中力量专注最关键的问题。
想到这里她又泪流满面,呜呜呜果然是日子过得好了,张总长命百岁!
她激情在话题里发言:【对啊,男的挥两下胳膊就能上45的p,女单死命表演才30!折到08也才375!凭什么前者这么高,他就该30以下!此处点名h】
迅速有人评论。
【拿30的p节目档次去跟h比,辱前者了。你随便世锦赛倒数着往前,三周跳都能摔俩的那种妹妹忽略跳跃来看节目,都比h的丰富】
【辱女单所有人了】
gs的公平到底是什么继挂在前端的gs 公平以及gs 蜻蜓队长之外,又进入了热搜话题里。
gs的公平不单是纵向水分,还有横向比较。
褚晓彤摸手机在刷——感谢贴心的举办方,外面好几辆信号车全程保障比赛期间的通信质量,根本不会跟国外似的断联,信号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