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6页

【德国的打分也还行好像?】

【可能是裁判组这次好好打分了呗,没作妖没搞事】

裁判真的会打分吗?

t裁能认真裁断跳跃是否缺周存周、旋转和步伐该定多少级别、错刃与否等等吗?

能当t裁的全是曾经的运动员们,也是为什么后来有人搞明白裁判组的构成时,更愤怒了。

屠龙者终成恶龙,他们中总有人曾经受到过不公平,现在又将这份不公平延续了下去,甚至加剧了。

是谄媚,是被迫,是无可奈何,有人说不要为难他们,在这样的大染缸里没有人能撑得下去。

可为什么不能骂?

做了错了有苦衷了就不能被谴责吗?

受害者总是被有罪论,杀人犯法者却总要翻他们的不幸,童年是不好的,父母是不好的,社会不好的。

不好的汇集到了一起,所以杀人犯是无辜的,他们也不想这样的。

这是什么天大的笑话?

蓝莓酱就想问,助纣为虐,凭什么不能算是帮凶?!

她看着瓦雷利亚·察廖娃出现,看着这位来自冰雪国度的精灵来到了场中。

就像是这位俄萝的前辈一样,她的出现就代表了一定的偏爱。

蓝莓酱想起来,有人问,莉莉娅被压分了为什么你们不为她声张正义?

被压什么分呢?相比当年的娜塔莉,她的分数确实没后者的高,哪怕更好的发挥也不一定有后者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