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赛打分确实会手宽一些,都是自家裁判,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以前还会给选手划一二三档次,现在的话其实也有,是个人都有偏好,只是说,在给丛澜分数这方面,几人都觉得没有给多。
堂溪:“以前在2还是3之间犹豫,现在是果断给3,因为觉得2真的完全配不上丛澜。”
为人诟病的熬资历,到了现在,丛澜和褚晓彤才是真的不受这些潜规则影响。
而后来者,jr的人,新升组的人,依然被禁锢着。
打分项目太依赖人的判断,江乐心和ac这些喜欢丛澜的,觉得分数给得没有问题。理智粉倾向丛澜,路人粉不在乎,不喜欢丛澜的认为她这个分数太夸张,恶意满满的更是直接开启了谩骂。
艺术水母、国内赛没有水准、丛澜虚假四周跳、滑行太快没有美感、衔接太多只顾着炫技没有感情、就是个juper而已、会四周又怎么样我不喜欢、3a不该是女单追逐的目标四周跳更不是、女单还是要美美美、女单的发展被丛澜毁了……
江乐心跟人吵到最后都无语了:“求求了,你们打一架好吗?统一了措辞之后再来可以吗?”
一边说着丛澜艺术水母,一边说她炫技没有感情;
一边说她四周跳虚假不足周,一边说她会四周跳就是个juper;
去年还骂丛澜滑行不好呢,今天又说她滑行太快衔接太多看得太眼花缭乱。
江乐心:“……”
我脑瓜子疼!
是这样的,当人们不知道要怎么挑刺儿的时候,就开始歪曲事实了,于是就只能自相矛盾,内部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