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这一天,丛澜没有比赛。
下午先是冰舞的短舞蹈,然后是男单的自由滑。
去年六月冰舞把三个节目改成了两个,规定舞和创编舞合成了short dance,缩写是sd;自由舞也就是free dance没变,缩写fd。
这也是冰舞与其他三项不一样的地方。
丛澜拿着牌子去观赛了,她比较想看的是男单。
结果青年组的自由滑里,也没什么人上四周跳。
易儒在前不久的全锦赛上倒是跳了4t2t,不过这一回在ita分站里,他在自由滑中只放了个4t的单跳,落冰翻身又没撑住,挣扎不到一秒,手舞足蹈的,结果最后还是摔了个屁股墩。
易儒:一些无用的做功罢了!
丛澜在看台上见到这一幕,回想起了自己在意念空间里被摧残的场景,一时间感同身受。
冰面摔一下那是真疼啊!
但易儒除了这个跳跃以外,其他的都挺好,goe全是正的,3lz和3f的goe都加到了一分以上,就是燕式转不太行,他身体有点硬,转得慢又不太好看,定级才到二。
不过成绩挺好的,昨天的短节目就是第一,今儿自由滑也是第一。
最后的总成绩有21837分,比第二名高了15分之多。
于谨在旁边叨叨,说易儒这柔韧性不行,比不上楼翎,不过他的跳跃挺稳的,别人都摔成大马猴了,他才摔了一个4t。
丛澜:“我也想跳4t!”
于谨叹气:“你心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