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脑子乱糟糟的,心里头的不详预感一个接一个。完蛋了,这娃抢回来会不会也是个傻子啊。
助産士在台上喊:“小秋,胎盘下来了,出血很多。我上了球囊了,还是不行。”
真td屋漏偏逢连夜雨。她要能把自己分成两个人来用啊!
余秋赶紧奔过去看産妇,
余秋扯着嗓子喊:“家属在外头听着啊,小孩跟大人情况都不好。我们只能尽力,两边都要抢救,关键时刻你们管哪个?”
真是日天了,有一天她居然也会问出八卦电视剧里头的台词,保大人还是保小孩?
这要是放在2019年的省人医,她追到这种剧肯定要笑死。国産医疗行业剧都是穿着白大褂的恋爱剧,毫无专业性可言。
娃儿都下来了,当然是各司其职。小家伙归新生儿科接手,大人由妇産科以及内科麻醉科共同上台。甚至到切子宫那一步,妇産科还要分妇科医生上台,因为妇科经验丰富。
然而现实啪啪打脸。
现在,两个字,没人。她就是三头六臂也不够分着用。
産妇的化验单返回了,家属在外头喊,他跑得都要断气了。
可尴尬的是,他们居然抽不出任何人去看化验单结果。
余秋大声喊着,让患者家属将结果读出来。
但这个要求对于産妇丈夫来说实在太高了,他认识的字都不多,根本就看不懂化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