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当下,能爱就爱,该爱就爱,而且要爱得认真,爱得用心!
这样,或许人生的遗憾,就可以少一些了。
谈点轻松的话题吧!
话说最近小芯子陷入了枯萎状态,跟工作无关,跟身体无关,而是我的精神,缺少了必要的养分来灌溉。
是什么?
动画,动画啊!
为什么最近都没什么好看的卡通呢?已经很久没补充新食粮了,害我只能把以前的存货拿出来温习。
没错,我最近正在复习“棋魂” (棋灵王)。
说起来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卡通,剧情丰富,角色个性鲜活,还可以学习到不少围棋知识,看主角们逐渐成长也有励志的效果。
很赞的动画。
但小芯子重新再看过一遍后,却发现什么励志什么知识的本人都自动略过了,反倒是看到小亮跟小光之间暧昧的互动会眼睛一亮。
这两人,真的对彼此没有意思吗?不可能嘛!
不然为什么小光一听到小亮撂话,说以后永远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会那么激动?小亮的眼光更是从来就只黏在小光身上,对其他人视而不见。
跟我说他们没有互生情意?翻桌啦,我不相信!
看倌们别误会,我真的不是bl爱好者,只是光跟亮之间实在太、太、太暧昧了!连我这种坚定的bg支持者都不由得想要祝福这一对白头到老,水远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