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沉默。
她想,他大概真的上楼了。
真够绝情!以前她只要打个喷嚏,他就会紧张地问长问短,现在恐怕她人在这里晕倒了,他也是不闻不问吧?
“你确定要把我丢在这里吗?万一有坏人呢?万一有色狼经过,强暴我呢?你都不会心疼吗?你……不在乎吗?”
是真的不在乎了吧?他对她,早已没有了爱,只有刻骨铭心的恨。
他不会再心疼她了……
许多情凄怆地自嘲,背靠著门板,身子颓然滑落,宛如一朵枯萎的花。
她告诉自己,不能自怜,这还只是刚开始呢,若是这样就受不了,她怎还能厚颜地要求留在他身边?
既然决心死缠著他,不管是怎样的伤痛或羞辱,她都必须熬下去。
反正,也只有一个月了。
就这个月而已,难道她还熬不过吗?
她对自己微笑,凄然望著眼前蒙蒙雨色,夜更深了,时间在静谧中一分一秒地前进,她熬过了最幽暗的午夜,熬到了凌晨,熬到雨停了,而东方的天空吐出第一抹银白。
公寓的门开了又关,关了又开,房客们来来往往,没有人注意到躲在角落的她,她蒙眬地盯著他们,猜测他们的身分。
据说这栋公寓有个名字,叫做“幸福”。
住在这里的人,真的都能得到幸福吗?或者他们也同她一样,一直寻寻觅觅著,最终却发现一切努力只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