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页

独宠家花 温芯 896 字 2024-12-23

我也知道不应该这样纵容自己的口腹之欲啦,可是蛋糕耶!一看到它,我的自制力就跟奶油一样,融化了~~

写到这儿,我忽然很想喝咖啡配蛋糕,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好吃的下午茶餐厅可推荐?(唉,我真是没救了!)

顺便说一下,小芯子最爱的蛋糕是“蒙布朗”,就是栗子蛋糕,栗子泥绵密的口感,真的很迷人唷!

我是有一次去日本玩时爱上的,说起来日本果然是果子天堂,就算是车站随便一家小店的蛋糕,也做得很好吃,我在台湾还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蒙布朗”呢。(虽然“亚尼克”的也不错,但还是差一点。)

奇怪,从大肚子讲到蛋糕,我到底在干么?好像一点减肥的自觉也没有嘛!

算了,刚写完稿子,小芯子决定不想那么多,先犒赏一下自己的辛劳(真的有吗?),去买块蛋糕来再说~~

各位读者大人们拜拜,小的去也!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