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二天。

橙橙甜甜同时醒了。

池老太太上来给她们收拾。

甜甜吃完饭背上书包要去上学了。

临走前一直眼巴巴看着池老太太,最后勇敢开口。

“奶奶,我的手机您还没给我呢。”

池老太太不情愿,但都答应人家了,不给也不好。

只能不情不愿拿出她的粉色手机,严肃嘱咐。

“上课时间不能玩儿,下课最多玩两分钟,不要一直玩手机知道吗?”

甜甜面上应的乖巧,“知道了,我不玩的,我就看看时间。”

池老太太有点不信,却还是给她了。

“记得认真听课,不要玩手机啊。”

甜甜嗯了一声,上车去学校了。

橙橙见状,也伸手要自己的手机。

“奶奶,我的呢。”

池老太太白她一眼,“就知道要手机,这玩意有什么好的。”

费眼睛还费脖子。

早知道不给买了。

芳姨看她后悔的这么快,有点好笑。

“不是昨晚才买的嘛,怎么后悔这么快?”

池老太太郁闷。

“你是不知道,昨晚她们上楼,一点书都没看,足足玩了一个小时的手机。”

“要不是我上去,估计要玩到十二点。”

她上去手机都没了一格电了,可见玩的没停下来过。

“唉,我现在老后悔了。”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把手机没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