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等你成功之后我会来看你的演出,”肖渺平和道,“我们是朋友。”
孟宁的演出很成功,他没有像以前一样,幼稚地在台上表白心意,他成长了,知道有些话不必说出口,有些感情也不一定非要有结果。
回到庄园时已经是深夜,孟宁在肖渺下车前忍不住问道:“你现在好吗?”
“我一直很好。”肖渺轻笑。
漆黑的厅里有人安静地呼吸着,他似乎是要掩饰自己的踪影,所以坐在最偏僻的地方。
肖渺一眼就认出是肖明辉,刚要开灯,便给肖明辉制止:“别开灯。”
“大哥?”肖渺试探道,“你喝醉了?”
“嗯。”肖明辉淡淡道。
肖渺抹黑走到他身边,拉起他的手,“喝醉就去睡觉吧。”
“不去,”肖明辉坚决道,“走了苗苗就要被人骗走了。”
肖渺靠在他膝头轻声道:“不会的,苗苗永远跟大哥在一起。”
系统:哇哇哇,宿主你终于对大哥迈到爱情这一步了嘤嘤嘤,什么时候达到真爱成就啊?
肖渺拉住肖明辉的手,轻笑道:“永远少爱一点点,你也跟我们一直在一起。”
强迫症完结啦,感谢看完沙雕文的兄弟们,红包走一走,一起哈皮
有缘再见,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