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放弃你的。好不容易找到你。」她大大的眼睛坚毅的望着我,「明天我会再来。」
老天…
如果她又哭又闹又要上吊,我还比较容易让她死心。这样砌而不舍,反倒让我没了主张。其它都好,万一被阿雅知道了,没事也弄出事情来。
「阿雅…」正想跟她讲,她却万分苦恼的说,「阿法,我有事要跟你商量。我家附近的小公园知道么?等等我们那边碰头。」
不会是有人多嘴跟她讲了吧?我忐忑不安的出了门。
一面散步,阿雅搔着头,一面跟我讲上回gay吧摸她手的猪头天天来送花的事情。
什么?!我气得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居然那猪头找上门来!
我暴跳着,「说!那家伙在哪儿?他什么时候还会去公司?我宰了他!碰我女朋友?我要把他切成一块一块的丢到淡水河喂王八!」
「淡水河污染太甚,已经没有王八了。」阿雅叹口气,「阿法,你冷静一点,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才找你商量呀。」
我破口大骂,骂到没有词了,这才气得坐下来,路过的女孩子拍拍我的肩膀,「妹妹呀,不要太凶,会把这么帅的男朋友吓跑的。」
「谁是妹妹?」我叹了口气,阿雅也叹了口气。唉,阿雅的可爱,我就知道会有人看见。
「其实…我今天也有件事情想找你商量…」能不能别烦我们,让我们好好谈恋爱?「有个女生…女人吧。天天到我学校找我…」
「难道…难道是那个偷吻你的狐狸精?…」换阿雅暴跳如雷,「我杀了那个狐狸精~她什么时候会到学校?我杀了她~~~大卸八块扔到淡水喂海龟~」
「淡水不出海龟。」我叹口气,「冷静点,所以才来找你商量呀。」
「你动心了?」她一把揪住我的领子,「我就知道~你根本不爱我~」
「先生,对女孩子温柔点。」旁边看不过去的路人来劝。
「我才是女生!」阿雅吼得吓死人,自己还涕泪泗横的。
「不要哭啦…」我拍拍她的肩膀,「如果不爱你,干嘛跟你商量嘛…
秀秀,抱抱…」
抱她的时候只能抱到她的腰,她也只能环着我的肩膀。难怪别人都想拆散我们,看起来性别是有点错乱。
但是,为什么追我的人是个拉子(好吧,算她是双性恋好了),追阿雅的是个gay(好吧,勉强算那王八蛋也是双性恋好了)?
两个人抱了很久,「我看,把他们约出来讲清楚好了。」
「啊?」阿雅的嘴巴变成一个o型,「你该不会想修理他吧?他是个好人…虽然手无缚鸡之力…」
「馨君也是好人哪…」
「狐狸精会有什么好人?!」阿雅又哭了起来,谁说她不像女生的?
终于把人约齐到了毒茶,馨君一直面泛红晕,「没想到你会约我出来。」
「校园人来人往的,有些事情还是外面谈得好。」我谨慎的斟字酌句。
等阿雅来了,我很小心的介绍,「这是周雅人,我的女朋友。」
她看看我,看看阿雅,和对面那个王八蛋一起发出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