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告诉我,你修着修着,仙没修成,修成吸血鬼……喂!不要用牙齿磨我的颈动脉!
被他轻咬了好几口才满足的放过我,偎着我叹息,“以前,从来不觉得闭关有什么。”他嘴唇动了几下,却没能说什么,只说,“以后闭关,哪怕是要禁锢你,也要把你拖进来一起关着。”
“……无穷,你这样很变态。而且违反了三不原则!”
“那迷魂术好了,这不违反三不原则了吧?”
一如既往的据理力争,当然也是毫无结果的择期再议。他很心满意足的让我服侍着入浴沐发,低着头半闭着眼睛等我梳理……虽然修仙者到他这程度根本不会脏。
但他就是喜欢这样。甚至晚上也没打坐啥的,而是抱着我spy熊猫,很难得的像个凡人一样睡觉。
这样……可以吗?
无穷是个有自我统合困难的喜憨儿,用一种非常扭曲不自然的方式“成人”。修仙,不是要心无挂碍吗?这样……真的可以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类问题。我猜无穷也还没仔细想过……但短短十年,他就眷恋成这样……无穷,真能一心不乱的修下去吗?最后他会做怎样的选择呢?
毕竟,在我之前,不管是他自己也好,陆修寒的记忆也罢,他都不知晓“情”的滋味。最初总是最美的。
但是……修仙岁月久远,闭关的时候可多着。我也不知道我能走到哪一步……但我们不可能同步闭关吧?会常常错开,不可能一直在一起。
虽然很变态、很神经,但他这样眷恋依赖,也养成了我的眷恋依赖。我能忍受长期的别离……
但他能够么?他能喜欢我喜欢到什么时候?
我承认,我对男人依旧没有信心……太多负面教材了。即使是无穷……我对他的信心也不太够。
可我也不敢再继续深想了。算了,罢了。暂时注视着此时此刻、眼下。
但无穷是个敏锐的家伙……就算是个变态喜憨儿。“鸾鸾,怎么了?”一面往着被禁锢依旧咆哮的阿花头上浇水,一面疑惑的看着我。
……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吗?
“如果,我和修仙,只能选一样,你会……怎么选?”我还是很蠢的问了女人最爱问的蠢问题。
“这还要问?”他表示讶异,“当然是你啊。他……我是说陆修寒想修仙,只是想俯瞰众生而不想被俯瞰……但那是他又不是我。老二威胁到我的生存了,而且也习惯了,所以我才一直修下去。”
他粲然一笑,“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想修仙了……因为可以活很久啊。一直一直,跟鸾鸾在一起。”
好吧。我知道男人本性是朝三暮四的家伙,誓言都得当娱乐听听就算。但我也挺白痴的,听得心醉兼脸红。“那个……”我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我不一定修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