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的。
他面着墙躺着,动也没动,薄被也不盖。
颓下肩膀,我对自己叹气。过去帮他盖被,他又把被子掀掉。根本没睡嘛。我推
了推他,他不理我。
「仙心。」我屈服了,「是我不对,你别生气了。」
他还是没讲话,只是我觉得有点儿不对。扳过他的肩看,满面泪痕。「…干嘛这
样…」
「不知道。」他声音很冷硬,「听到妳喊我,就这样了。」
「对不起,是我错了。」我沈痛的表达我的懊悔。
「妳真的知道错在哪吗?」他声音还是绷得很紧。
「我不该跟你发脾气。」我自认错误。
「妳还是不懂妳错在哪!」他愤然抬头,「妳当然可以跟我发脾气,妳拿刀要砍
我都可以!但妳怎么可以那么无所谓…那么无所谓的愿把我推给别人!我以
为、我以为妳跟我一样…谁也不给、谁也不能…心底唯一的那一个,都不给碰怎
么能分!妳怎么舍得,妳怎么可以…还说那种话…我要讨小,等今天?等妳来我
心底,才…妳怎么可以…琳琅,妳怎么可以…」他边哭边说,我听得呆掉。
哇的一声,我放声哭出来。扑到他怀里,两个人哭得拼命抽搐。「对不起…其实
我真的舍不得,我也不要啊!但别人、别人…」
「我管别人去死啊!」他一口咬在我肩膀上,「咬死妳…怎么笨成这样…」
哭了那一场,虽然头痛鼻塞,但我们和好了。一和好,就觉得肚子饿,那食盒你
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吃掉了,虽然菜凉饭冷,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顿饭。
只是我们和得太好,未免就擦枪走火了…
十八禁警告!读者请自重…
(已善尽告知义务)
自从嫁给他以后,我就有觉悟了。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若我嫁的是个健康的男
人,我只要负责「牙一咬,眼一闭,忍一忍就过去」的角色就好,但我嫁过来时
仙心已经垂危,后来大难不死也需要长久的疗伤期。
我也承认,被他这样撩拨,有时候我得冲冷水让自己冷静,因为他的腿还在渗血
水。
当他愈可到一个程度,我就开始思考这个严重的「姿势」问题。
虽然我没看过a片,但电视电影真的越演越过火,除了「细部描述」以外,其他
也没什么两样了。所谓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步,两个没经验的家伙,我这个见
多识广的二十一世纪女青年当然要负起这个重责大任。